出門心情

在經歷全球的金融風暴之後選在此時出門,
對我們來講真是一種折磨呀~
對!
是心的折磨......

當股票及基金都慘賠時,這些OBS竟然還要出門去花錢,
ㄚ~
我們當然也是心很痛,痛到都想要唱那首"哭不出來"了,
所以~才要更是勤儉持家好來省小條的(出門玩)給大條的花呀(賠錢)!!

只希望能將跟隨在我們心中的這些複雜情緒,
隨著日本的美景一一走過,一一丟下只帶回一身的輕盈,
留在那的思緒就交給神的故鄉 或 日本的度假勝地去處理
所以~此行竟也成了環保之旅,心靈的環保之旅..............




日幣我跟你說喔

奈何~
日幣竟然也來攪局,
貴成這樣.............

齁~很沒意思耶!!
常常給你高關,竟然還越賣越貴了,
是要逼我們不要去日本玩嗎?

會啦~
要是再繼續這樣下去,
早晚有一天一定會讓你如願的啦..........




我的行李

這次出門帶的是全新的24"行李箱
加上17"的登機箱
以及代表背包客的背包
加上一個斜背小包包

先將17"的放在24"裡,
每天隨身背著背包加斜背包
待~"等路"越來越多時就要讓17"跟24"分家了
但是希望這一天不要太早來臨,
我總不希望走在路上左右開攻,
各拉一個還後背一個側背一個吧!!(我會臉紅歹勢的啦!!)

最後~
將24"的行李箱託運
17"的跟後背包則要給她滿載的隨我登機,
可以的話我是還想再手提也可以啦!!



以上~

是惜你今天的OBS超級大滴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