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點懶洋洋的,
是跟氣侯有關係嗎?


但是~都沒打網誌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跟忠實網友,所以今天趕緊來補一篇出門前的雜記好了!!


9/27~28去了馬武督渡假村住宿,遇到了颱風,但是依然未減我們的興致,唯一遺憾的是我的相機拿起來拍時才發現電池沒電了(囧"),而且~就這樣小孩們玩一間玩到快天亮才睡,女人們也不輸人的聊天聊到快3:00點,又是喝茶又是品嘗咖啡的好不快樂呀,外面的颱風對我們而言,好像是過客一點也不相干呢!!


10/4 今天我們要出門的四人開了一個很慎重的行前會議,惜你將做好的文件交給其中一位成員"阿芬",他幫我們印了一人一套呢,當中惜你真的像領隊一樣,跟他們一樣一樣東西交代,確認,機票~JR PASS 7日券~3日券~入境單~攜帶物品表(我都填好待他們簽名。。。。。。。一一確認,!!

就這樣2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大約交代一下要穿戴的衣物及玩的景點及注意的方面後,約了10/10AM6:00在惜你家樓下碰面"阿芬"的老公要載我們去機場,要先去貴賓室吃早餐,所以惜你要叫大家都要刷日本國鐵券時要刷可以去的那張卡喔,回程則是"阿鈴"要用她的機場接送來接我們,因為行李較多麻。。。。。


10/5 會去基隆一趟喝了喜酒,遇到了好多停留在我記憶中的年輕阿姨,舅舅及眾多許久未見面的親戚,真的很高興去吃了這頓飯,因為現在人好像都用電話跟電腦在聯絡事情或交流,感覺上還是面對面來的真實些,也高興些耶,現在要跟家族的人大聚會好像也只能靠家族中的成員有"紅白包"才能碰上一面了吧,不然平常沒事不會約見面,即使想約大家也都時間不能配合,所已我還滿喜歡參加這樣的喜宴,白包就盡量免了吧,希望大家都活到200歲好了!!

說到那天喝喜酒,我們家(大姊沒去),還有草莓姨家跟臭舅舅一家包了一桌,我們不只是前4道菜都掃到精光,連ㄚ嬤他們那桌都搬過來分我們吃,有這麼餓嗎?.........是真的很餓呀,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好棒喔,全家族聚在一起,洗還一起玩樂,大人聊天,到後來..............就.....大家都不吃了,因為太飽了麻,所以呢?  好幾盤沒動過的只好打包囉!!


10/6 這幾天一直在等我的好朋友來(MC)到現在還是遲遲不來,齁~是在跟我做對喔,該來的不趕快來,不該來的感冒卻賴著不走,再繼續下去我的賞逢溫泉之旅會不會真的"泡湯"了呀!!

我看這次出門前的狀況真的算滿糟的耶,所以今天惜你吃了感冒藥了,希望感冒趕快好吧!!至於好朋友(MC)我看你就乾脆都不要來好了,省的麻煩啦!!


10/7 今天又看了很多資料後,找到在金澤的一間商務飯店,很便宜的又離車站很近,讓原先計劃要在金澤寄放三天行李的我起了歹念,Y3,700。-/人,如果扣除掉第一~第四天的行李寄放費Y600X4天~(大家都帶24"的行李箱),因為住了飯店惜你就打算CHECK OUT後給他寄放三天的行李直到再度回到金澤要搭夜車時再去取出來囉!!再扣掉泡溫泉的費用,那這一晚住宿就真的很便宜耶,不到Y1,000。-就給他解決了,所以當然要住囉!!


10/8 今早出門前將新的24"行李箱給搬了出來,打算晚上要來"款"行李了,提早一晚整理要是有漏掉的東西才可以補救或採買呀!!



以上~寫了一堆後,發現它是超大容量的"滴估"版本內容麻,那大家就跟我滴估一下囉,也可以在回應處跟惜你一起來滴估囉,就當是超大容量的"OBS滴估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