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線,話說我上一次(2008/夏天)原行程是有排到這邊但是因為不知道是什麼關係我也忘了所以我的行程變更之哼就沒有來,直到這一次才來成呢,但是我要告訴各位"她"~真的是一個非常美的地方,非常值得一遊的地方呢!!

這一次選擇在佐久平出發,一早從上也搭上長野新幹線到佐久平站之後,先到車站對面的東橫inn將臨時決定要住的房間給他上網訂好之後,就再那邊作了一些出們的準備,將開水給裝滿,上個廁所,順便作一下早上起來後的盥洗(前一晚是夜車),準備好了之後才又回到車站去等我們小海線的電車.

這一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是上車的人還滿多的,有很多都是揹著背包要去登山的人,大家也是都很興奮的等這電車進站,拍照......


沿路上登是看到一片片綠油油的風景,感覺很舒服,怎個就是走慢步調的風格,隨然是普通車但是大家也都是準備了便當在車上享用,畢竟這一段路坐下來還真是有點久呢.......


途中遇到不少站在田園裡或是月台上的當地居民在等著經過的列車跟我們揮揮手,真的事很鄉下又純樸的地方呢,惜你很喜歡這種感覺.......


就這樣四人在車上吃吃喝喝聊天的車子竟然也就到了小海線的海拔最高車站 JR野邊山站了.在這裡列車會停稍久的時間(約莫5分種~10分鐘吧!!) 月台外的路邊很多人在拍列車,而我們看大家兜下車跟這JR最高車站拍照,當然也就跟著大家輪流跑出列車拍照囉,真慶幸我們有出來拍下這張照片呢,下次你要是經過這裡的話,可得下來拍張紀念照才不會後悔呢!!

想當然爾,下一站就是我們今天要下車旅行的地方囉,JR清里站

一出改閘口就看到這個匾額,上面標示著他是第二高的車站,但是在這盛夏的時節裡,這邊的空氣是多麼的清新ㄚ,我想~得由各位自己來吸一口才能感受得到吧!!


本想要用走路去清泉寮的,但是後來去觀光案內所一問的結果,發現今天高原上的花田應該還有花可以看,所以應該得買八是一日券筆記划算囉,所以二劃不說的買了巴士一日券先行去了清泉寮休息野餐一下,再看下午要去哪囉!!


車站前正在施工,所以交通有點亂,但是在高原上人就是自然的會很放鬆很優閒,搭著車我們要去清泉寮囉!!


喔喔~我們吃什麼是嗎?

就~全都是超市裡的精品呢,看是要串燒還是要麵包還是要水果或是要甜點地瓜拔絲,應有盡有啦........

很豐盛吧?

大家都在釣上野餐呢,天氣真的事好得不得了,天空上高掛著太陽,卻感受不到熱的氣氛,大夥都在吃什麼ㄚ?


這邊又是在排什麼隊伍呢?
不管了,叫他倆先跟著排隊我再去前面瞧瞧囉....,免得看好回來再排還要多牌一陣子呢!!


答案揭曉: SOFT冰淇淋.....


來到這邊的人好像沒有人沒買的,大家都是人手一隻的,你看~


就連後面的的老先生也是一人手裡拿著一隻呢,賣店的裡裡外外都是拿著冰淇的人啦.....

HGH/6HL3M06Q9 走下來草原裡面網齡一邊的蔬果市場走去.........

哇~吃到了玉米生魚片試吃,還有熟食,看到了這水裡面放的小黃瓜.......

泡在水裡面的小黃瓜一隻才50元,!冰冰脆脆的沾上免錢的味增醬真的是好好ㄔㄛ......


老闆娘走過來送了一隻有點烤焦的甜玉米給小當家,是"送"耶............,我才買50元的東西,它卻送了一隻價值300元左右的玉米給他(因為烤焦了不能賣出去所以送給小朋友),這老闆良實在是太好了.....


大致上清泉寮逛完之後,我們走路要去搭公車看到了一群小朋友來戶外教學,排排走好可愛喔.......


途中也經過了清泉寮麵包工坊,當然不能給他回囉,買了最能吃出食材原味的吐司等悔給她試吃看看囉!!


裡面的麵包有軟的有硬的也有蛋糕,但是都強調是自然的風味喔!!


小當家你可不要把我的"胖"拿去給牛吃地了ㄋㄟ......


喔喔~我的車車來了,車上人還真的事很多呢,五們是等到清里站大家都下車時趕緊跑去最後面做這樣才不會被擠到呢!!


我們決定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所以我們要搭這循環巴士觀光就好,這樣一圈搭下來也得要花上1小時之久呢,等到了萌木之村時我們再下車只逛那邊就好.

之後的萌木之村也是很漂亮的地方呢,有在森林中的旋轉木馬喔.....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