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你一早夜車下車後,直接轉到新幹線月台要來搭乘Rail stasr去九州了,臨時牌的行程,有點期待有點興奮說!!


在日本~什麼都講求規矩,連搭車的上車位置都幫我們給規劃的好好的~


rail star的出頭也是很酷吧!!隨然不能撘乘速度最快的500系"希望號",但是搭到比他慢一點點的我就很滿足了!!


字幕上顯示下一站就是"博多"了耶,我已經到九州了喔,.......


九州的月台上還有設置吸菸室,惜你真的很佩服這些人ㄋㄟ,有辦法在那種密閉的地方裡面吸著那麼髒的空氣,為何不會昏倒壓,我只要西到一點點的菸味就覺得很不舒服,為何他們卻津津有味的抽著自己的一手菸又吸著別人的二手菸呢?!


越台上的並當店,顏色非常鮮艷呢!!


九州的車,車身的配色都很有個性,而內裝也都非常豪華..........


我的車車來了,咱們先上車到車上後繼續聊吧!!


在車站轉車時買了包餅乾,等回兒才不會無聊呢!!


車上的服務人員再與乘客對話時,總是放低自己的身段,顯示出他們的以客為尊........


列車上的設備如同剛剛說的很新穎又舒適及美觀又先進..............


在車上排算著之後的行程,想要去撘乘我心中的夢幻列車,,但是窗外的雨一直落,那時惜你還不知道今天的行程將要泡湯了說!!


這時的雨勢還算好,就是下雨而已..........



但是再下一張就看到溪水暴涨又混濁了........


稻田都快被雨水給整個淹沒了.........


終於來到了熊本,但是~車站內人聲鼎沸壓,小小的大廳擠滿了被大雨給延誤的旅客呢!!



一出月台的左手邊就是觀光案內所了,而對面呢就是為數不多(是很少吧!!)的置物櫃囉!!



車站位的商店,因為雨下的有點大,所以惜你也不想出去變成落湯雞,只得乖乖的在屋簷下俳恛及這幾間商店逛逛囉!!



站前的商店是很齊全,知名品牌的商店應有盡有喔!!



再沿著屋簷往旁邊走過去照一張熊本車站的正面相片,但是在過去就會淋濕了,所以只能拍到撤面囉!!


整個建築物的外觀還滿古色古香的!!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