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呢,就是今天這篇的主題,甘恩JR讓惜你可以搭著新幹線從九州的超市買到東京的超市及藥妝店。。。。。。。。甘溫啦!!



惜你就是提著這些大包小包的往新幹線的月台走去要搭新幹線,臉皮薄的惜你"歹勢"的頭都不大敢抬起來走路呢!!



要去搭新幹線了,先進去改扎口吧!!



其實距離發車還有段時間,但是。。。。。。惜你提著這些東西,也不方便到處逛逛(很累呀!!),所以先來到月台上的待合室裡吃麵包等新幹線囉!!



這是在小倉的車站對面商店街裡看到的,因為大家都在排隊,所以惜你也去排隊買了個麵包跟蛋糕吃。。。。。不錯便宜!!

  

在待合室裡,吃東西亂拍照囉!!(明天就要回家了,我的鞋子還不錯乾淨吧,他可是跟另一雙鞋陪惜你在日本走了110多公里呢!!)



影幕上顯示的就是惜你要搭的車車,JR小倉站是很大啦,但是搭新幹線的人真的不多耶,搭新幹線買菜的人更是少呀!(呵呵。。只有我啦!)



惜你看時間差不多了,所以就走出待合室往月台走出去,我的車票劃到的是16輛編成的第7車,誰知道停在惜你的面前的是第11車呀,其實惜你早在車車還沒來時就有一直在找16輛編成的第7車位置,但是。。。。我就是找不到呀,怎麼看都只看到8輛編成的第7車位置呀,所以我一看到眼前的11車,都快昏倒了呢!!想說先上了車再說吧!!

  

這是第11車,空無一人,只有惜你及那些戰利品陪伴著我,但是惜你想說要我提著這些東西要從第11車走到第7車,我真的是沒有那勇氣耶!!

所以。。。等車掌先生來查票時再說囉!!

果真。。。沒多久之後,車長先生果然來查票了,惜你將畫好的地7車的車票給他問,問他這樣有問題嗎?他說這是第11車,我說我知道,但是比了一下那些東西給他看後,他說了叫惜你往前面坐,坐在3C的位置是OK的(原本我是最在離門最近的地方),所以惜你之後就搬到3C去坐!!

你們想知道一個人自己坐一個車廂的感覺嗎??

我告訴你們,好 恐 怖 喔!!

總覺得有個風吹草動的我就四周看一下,好恐怖喔,而且每當車上的販賣小姐及車掌或工作人員進出車廂時,總還是要對著惜你鞠90度的恭,要命呀!!

害惜你都不知道要正視他們順便也跟他們點個頭示意一下好呢,還是當作沒看到好耶。。。。真是"歹勢"極了!!(因為3C前面沒座位是空的,所以很難閃啦!)


所以。。。。惜你下次不敢再自己一個人亂坐位置了,惜你還是喜歡有人的地方(有就好,我沒說很多人喔!!),因為我是群居動物麻。。。。。。。。。。喝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