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想到一個good idea........

因為是一個人的旅行此行

又因為13天有11晚將睡夜車,

所以一直苦思要如何打發等車時間及何處可以無線上網,(本想大車站應該ok)

忽然想到,對齁.........

今年過年在日本時,因為要更改東橫inn的訂房,(取消弘前改訂八戶)

所以趁著那晚在新瀉等夜車時, 想說找看看有無東橫inn要去該改訂房,

誰知就在車站的連接大樓內(忘了幾樓)有東橫inn,所以很高興便前往要去更改,

但是~那東橫inn的小姐不大理我,也因為沒法子溝通又不是訂他們的房間,

所以~我就自己去他們的電腦裡開始取消原訂房間再改訂在八戶,

沒想到很順利的就都OK了,

但是這就讓我想到什麼呢?? 

各位.........

沒錯, 因為東橫inn大都在車站附近, 

所以我剛剛看了一下我今年從東橫inn帶回來的全國連鎖店冊子,

發現我要等夜車的車站附近都有東橫inn

所以我就打算晚上的時間先去東橫inn 用它大廳的無線上網跟家裡聯絡msn.......

當然~我也會擔心, 我可以去使用嗎??雖然我是會員.......

但是~我將此想法與年輕時在飯店工作過的先生說,

他說:當然可以,大廳是公共空間,每個人都可以進出,況且那裡比較安全(一個女生出門),

等到車子快開前15分鐘在去車站月台等車比較安全,

所以我就査了一下他的中文網頁, 

它上面確實有註明大廳使用無線網際網路(以前沒帶電腦所以沒注意它)

所以,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家的先生會更放心我一個人出門,

我每晚行程結束後約9:00就去東橫inn上網半小時跟他們連絡一下,

可以的話, 再給它借一下電來邊充邊使用(阿哩嘎多啦.........)

所以................

好高興喔!!

瞬息間, 好像很多事情都解決了.....

呵呵.......

而且惜你的相機是用4顆(3)號電池(?),所以惜你可以帶一些電池當備用

有機會住宿或車上可充電時再充電即可!!

P.S.:這次行程中唯一的一晚 6/15(日) 惜你最後是訂在東橫inn的札幌西口北大前那間!!

後記:其實應該說一般人因為不需要,所以不會去想到閒閒沒事跑去飯店的大廳坐, 但是~沒有這麼做並不代表不可以這麼做,

例如: 假設我與朋友約了在這碰面, 可以吧!!(大概就是這意思)
          我也想像有一天我去台北的圓山或凱悅的大廳坐著等人,因為無了所以就邊打電腦,這樣.......它也不會趕我!!(當然不會呀!!)




2008/9/24補充:
後報告: 惜你發現這篇文章還是很多人會看到,所以補充一下結果如何好了!!
                          其實這13天的旅程中,我好像除了住在札愰西口北大前那一次去了東橫INN外,臉皮薄的惜你就再也沒有去過東橫INN了,
                          所以這測驗可以說是大失敗吧!!

P.S.:JR青森站的候車室裡有一台販賣機,它的旁邊有插座可已充電,惜你倒是在那等車看電視邊充電好幾次過呢!!(還有一次竟然搜尋到無線還可以上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