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惜你去中華電信用ASUS給的兌換券換了一台無線網卡,前提是搭配門號2年,

但是你們知道嗎??

在申辦之前你可用市話撥123到中電信去詢問,

給他你家的住址及你需要用無限網路的地方住址他可幫你查詢後會回電話給你,

像惜你家附近就有很多基地台, 所以服務人員跟惜你說沒問題可以收到訊號,

所以惜你昨晚跟大姐在家裡兩人用無線網卡試了老半天, 終於可以上線了~而且還是"收訊良好"(4~5格)

終於將家裡的網路給搞好了,所以以後你就要公私分明在家打網誌上邊要專心上班囉!!

但是~今天帶來公司試了一下網卡收訊,約2~3格.................差了點,還好有ADSL,(可能是1樓吧!!)

反正以後基地台會越來越多啦,不用擔心..............................

但是大家以後就可以晚上看到我上 MSN 囉!!

昨晚跟台南陳小姐試了網路電話還有視訊, 好好玩喔.........................

網路真的是太神奇了,惜你與小當家及大姐搶著與台南陳小姐通視訊呢..............(陳小姐~你好紅喔!!)

謝謝你跟我講很多有關網路的事情,也謝謝陳小姐的弟弟囉!!(他也買了台易PC喔!!)

我只能說~對於功能不要求很多的人"EPC"真的是俗又大碗啦!!

就像是手機的功能一堆,但是只會把它拿來講電話的人也多的跟什麼似的~不是嗎??

這種人就適合用易PC 啦!!

昨晚也在我由於我弟弟的幫忙讓我們可以將驅動程式給裝好,

現在大姐的筆電及我的易PC都可以用了(但是還要買AP才能同時上網吧!!好像???)

反正喔~我也要求不高啦!!

夠用就好!!

可以上線就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