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6/14請看第一份資料

6/15以後請看第二份資料

6/20以後請看第3張囉!!

此次行程的安排上發現了一些問題也出現了一些狀況,所以行程安排上有些許的不一樣,就是擔心會有這種狀況發生,所以才會趕在這兩天要將行程給排出來,現在大約分幾點來講解一下這次行程的問題點囉!!

1. 昨晚(今天凌晨)查詢車邊時發現北海道(或許應該說全日本)有些許的夜車停開了, 原本長期行駛的夜車改成了只有在黃金周   或年底時及一些特殊節日才有行駛,如 釧路>札幌, 網走>札幌, 所以~我原本預計要在釧路住宿現在則要改在札幌住宿.......

2. 因為~為了讓我這把老骨頭舒適一點(雖然是撘夜車啦), 但是我也是希望能每晚都能夠舒服的睡,所以將行程又變了一下,現在共有2晚是坐著睡(札幌>釧路 & 名古屋>東京),其他都是躺著睡的,希望能夠劃到位呀!!

3.剛剛看了一下札幌的住宿,東橫INN還挺貴的,所以今晚再來找資料看看星期日要住哪比較"俗又方便", 最好還有無線上網啦!!

不過這次算很幸運了, 我有兩趟的"樂趣火車"都有撘到.( 藍字的車班), 就是濕原小火車及美瑛富良野號,還有當天美瑛站有 JR的巴士可以搭乘(僅給撘JR來到美瑛的人搭乘喔,300/人, 但是JR PASS免費)所以我到時候再來考慮是要騎腳踏車呢, 還是來趟懶人巴士之旅.......呵呵!!

現在~

JR PASS 14日券5/19已經買了,

機場接送機過幾天再來預約(我用買JR PASS的刷卡來辦的,因為原本是要刷機票,但是我就免費機票呀,反正只要是旅行社的刷卡就行了)

行程也排的差不多了, 再來就是細部的內容安排及6/14那晚的札幌住宿訂房及取消釧路訂房, 其他就是行李的安排等細節問題的頭腦演練囉!!

就先這樣吧!!

將一個行程的演變過程給紀錄下來, 還真是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