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表格的原稿應該是要彩色的, 但是我的印表機是直接影印機,所以就只有黑白囉!!
 不然我可是用顏色區分很多事情的喔!!因為用預覽列印的功能在PRINT在電腦裡,所以就只有黑白可以看................)


這是昨晚想好的初步行程,但是車班都尚未細部安排,所以變動的機會很大,所以才叫做初步行程表呀!!

我的玩法很隨興,我不喜歡拘束,也沒有特地一定要怎樣或非得要去哪不可,只想來個發現之旅或途中下車玩法,

每天~只要在夜車出發前有撘上車的玩法即可..........

真是新的嘗試呀!!

但是好像挺刺激的感覺,

以我的年紀要這樣玩,我看也只有這一次了吧!!

真的很興奮能夠有機會自己一個人出去冒險,

整個就是放空啦................

我會用相片來紀錄一路上的一切的!!

像這樣將一個行程從誕生開始紀錄,

感覺還不賴............

不曉得最後的行程出來會是如何呀!!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