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想要一起同遊日本的朋友遲遲無法決定(因為他們館內有活動)

我很不喜歡這種不確定的感覺,

再來~時間已經不多了, 

因為是臨時想到要出門的,

到現在都還所以沒有作任何功課,

只有憑惜你以往的經驗加上對日本的知識來先作一番手稿書寫,

但是.......不趕快決定的話~

再拖下去~想出門是可以啦, 

但是流落街的機會很大喔!!

所以,

我決定要自己去旅行(這真的需要勇氣)

昨晚睡前排了一下行程的手稿,


哈哈哈~~~~

因為一個人住宿很貴,

所以惜你決定來個撘夜車挑戰極限!!

13天有12晚的夜車(其中一晚星期天住東橫inn~有打折)

這樣算一算,買張 JR PASS 14日券後加上機場稅等等的

預計全部預算將花在TWD35,000左右吧!!(惜你喜歡自我挑戰!!)

這個金額我有加了一成的彈性了喔,

所以~

最近我要開始來排車班表了,

等我排出來,我再用上來給大家瞧瞧吧!!

但是~

剛剛我朋友說他還是想去,

最晚星期一跟我說,所以囉!!

星期一就知道~  

我是要"惜你單槍匹馬勇闖日本國"呢??

還是要同好友"慢遊北海道+週遊日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