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看到大姐傳來的簡訊~

忽然想到~~~

對齁!!

我為何不要趁大姐他們畢業的這段時間去日本一趟呢?!(是我要去,不是畢業生要去~OK?)

這樣我就可以讓他幫我顧公司了(工讀~可以成長很多!!),

話說:

打從惜你17歲到現在, 每天都過的很忙碌,

高中時期白天上班,晚上上課~就這樣過了3年,

畢業後~才兩年不到就結婚了, 更不用說~隔年生了大姊後.....

我的人生從那時到現在都不是自己的, 

從大姐的出生開始,我的生活從此就不曾孤單過,(呵呵............)

早上起床一起出去(我去上班,她去奶媽家), 晚上一起回來, 

生了二姐後~怎能用"不再孤單"來形容呢???

應該說是到一個不行吧!!  呵呵............x2

好不容易兩人都讀小學的n年後, 突然冒出小當家來報到............  呵呵x3,外加額頭上冒出三條線!!

就這樣~惜你的人生精采的20年(將近)都花在別人身上...直到3年前........惜你想通了!!!

惜你在付出的同時也要好好為自己而活呀,不然~我人生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呀?!

這也才開啟了惜你到日本自助的大門,

而那把鑰鎖應該早就深藏在惜你的心中,只是少了那取出來的精神與力氣吧!!

話題好像扯遠了~回歸原來的話題!!


想了一想,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惜你是個超級行動派的人)

邊走路到公司的路上就先想想早上要忙什麼,

到了公司~電腦打開後, 

打電話到華航, 訂了台北=>新千歲的幾位,但是......

真的好難訂喔, "L"艙......你奈這派訂啦..........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訂了去程新千歲, 回程東京出.......(無奈!!)

現在惜你在想, 我是要一人去探險呢?  還是要同好有前去呢?!(兩位人選在考慮?!)

所以~~~~就交給老天爺安排好了!!

看誰的時間可以, 就跟我去,(訂位都有先訂了!)

要是都不行~那惜你就要自己去囉!!

感覺上好像挺刺激的耶! 

期待中!!!

但是~都還沒訂房及安排行程呢!!

最近幾位網友同綉麗討論他們的行程,有人5月中出門, 有人10月中,也有人是10月底~11月初.......

但是~惜你竟然10月份的行程都還沒排也就算了,

竟然還想來趟6月之旅...........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