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底EPC出現時,惜你就很想買一台,

但是~因為沒有急迫性的需要,所以.......

昨天,我與大姐去桃園去逛書局,

在那收穫很多,看了很多資訊後,

就去大滷桶大吃一頓滷味~

滿滿的一盤滷味真是好吃亟了呀!!

之後~

看到一家NOVA的賣場,一時興起就進去看看....

結果就買了一台EPC,

應該說:

惜你早就想買了,

但是不是很了解他的功能性,

所以也就遲遲沒行動,

而昨天剛好看到這EPC,

店員的解說也算清楚,

惜你了解自己想買的是EPC沒錯,

因為大姐已經有一台筆電了,

公司及家裡也都有桌電,所以才會想買一台小巧的EPC....

以後每次出國就可以帶著它,

當電源使用無虞時, 它可以紀錄旅遊時的心情....

當無法充電的時候,就把它當成儲存相機記憶體的的功能.....

這樣~就是EPC囉!!

因為雖然差TWD13,000.-就可以買到一台也不錯的ASUS的筆電,

但是我不是要筆電,對我來說(太大台了.....)

就這樣~

我家要裝互動寬頻囉!!

這樣以後就可以上限囉!!

而我的行程在這兩天的思考之下,

小方向的目標也都有答案了......

等我把它打好在跟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