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 body, Are you ready ?   
Let's go~ 
包水餃囉!!

 
我們是剁手組的,高麗菜要剁嗎?交給我們就沒問題啦......
我們有先發剁手,也有救援剁手,但是因為我們的先發剁手ERIC太厲害了,所以~後援剁手ㄚ胖一直都派不上用場喔!!


我們這邊是亂包一組的,
包水餃是嗎? 交給我們就對了.......

客倌~請問您要什麼形狀的水餃呢?
那~要加料嗎? 我們現在正在作促銷,加料不加價喔!!
您要  泰迪熊的還是巧克力的呢?還是...要 哇撒咪的也行喔!!


我們是等路組的,
我們在幫大家傳"等路"啦,
等一下回家一家子帶一包回去喔!!


我們都是一家人~
來~預備~唱: We are family.........


這些就是 hand made 的"等路" 手工芝麻蛋捲+咖啡蛋捲


驚死郎呦~ 
ㄚ.......你們包的水餃怎麼會流血了ㄚ?!

就~
妳知,我知,我們都知道的ㄚ,對吧!!


現在是在開餐後會報嗎?
惜你: 趕緊吃,繼續吃,東西還很多喔,你們多ㄔㄧ些齁......


eric夫妻第一次加入,eric真的是個狠腳色ㄚ,不管是包水餃還是出國自助行,佩服佩服呢!!


哇~偶像開講了,雅子妃說話了,旁邊的niki聽的如痴如醉的,一付好崇拜雅子妃喔!!


我是這一次聚會的主角,我叫煎餃,大家好....,我的好兄弟水餃說我比較上像叫我出來代表就行了,歹事齁~初次見面!!


我的主人說,我的屁股就是要像這樣會酥到發亮才會脆脆的很好ㄔㄛ,不過~我可是非常爽口一點也不油膩喔!!
吸金ㄟ.......


因為當天多出水餃皮出來,所以~隔天惜你又去買了內餡的料回來再包一次,這一次多加了綠巨人玉米粒進去喔!!


挖吾足水耶某........,這些水餃各各都是屁股大內餡多喔!!


總共又包了幾顆呢?
我也忘了耶!!


這一味~
是惜你特製的醬汁,
有興趣的惜你可以分享製作方法喔!!

她可是比百變金剛更厲害,可以淋蛋餅可以沾五花肉也可以拌乾麵,不可以直接喝就是了啦..........呵呵!!


給阿胖:

那天~委屈你了,讓你受委曲了,我們下一次一定幫你換一個教練齁,一定換一個既溫柔又體貼的美女來旁邊給你指導的喔!!
(重點是~我們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甘屋??!!)


P.S.:後來的泰迪熊水餃有三顆被圭圭家給帶回去了,因為圭圭老公不知情所以煮水餃時發現,ㄟ......怎麼會有螢光綠的水餃呢?又....怎麼有一顆是紅色的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