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當 家


生   日   快   樂



下面,我們就來猜猜哪一張是小當家小時候的像片吧?!
(裡面有大姐及二姐還有小當家的相片在裡面喔!!)


(A)我  我  是我  流口水的我很可愛吧!!


(B)呵呵呵呵。。。。我是小當家啦,我被罰跪了。。。。


(C)請轉個頭看一下我,我也不錯可愛喔!!


(D)我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我也搞不清楚耶,你說呢?


(E)喔.喔~就是我啦,對吧!! 選我~選我喔!!


以上有兩張是小當家的相片,大家猜猜看吧?!

應該很好猜吧!!




聽說,今天也是雅子妃的女兒=愛子公主的生日耶!!

 
惜你阿姨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喔,記得以後一定要找一個王子才可以嫁喔。。。。。



愛子公主:好巧喔,我跟小當家哥哥同一天生ㄖ耶,
原來7月7日生的人都是男的帥女的美喔,原來喔~我知道了,
那麼。。。。。偶爸爸慢我兩天生日,為何他也是大帥哥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