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此行去美國買到我兒子最~喜歡的禮物了,動物造型的實用浴巾!!


收起來之後還可以束起來帶出去海邊玩水時用呢!!


目錄上小朋友包起來很可愛吧!!這一條是亮黃色的獅子造形,我記得還有白雪公主的造型,還有很多啦,多到我想要通通給他買回來呢,要不是旁邊帶了一堆煞車(我家親友)出門,我看我姐她家的後車廂是會放不下的........


這是我家草莓姨的帥哥兒子的咖啡色狗狗毛巾,我家弟弟也是這一條喔~這種色的比較不怕髒又~狗耳朵很可愛呢!!


整條毛巾其實是很大一條喔,他的實用性比他的造型還要更加為這條毛巾加分呢!!


手的部分還有可以握住包起來的地方呢!!


阿~ 這一隻狗還真的像是絨毛娃娃呢,你們說~對吧!!


整條攤開的樣子


手握的地方~


很大一條呢,真的是超實用的呢,小孩變的超喜歡洗澡的說!!


ㄚ妹妹,你學的不像喔~


紅色的金龜子的造型也很可愛吧!!


哇~阿妹妹的臉跟金龜子的臉一樣口愛喔!!


這一隻金龜子還帶著Juicy的太陽眼鏡呢,真是時髦喔~

要不是因為這浴巾的體積真的是太大了,我還真的很想多買幾條回來送家裡有小朋友的親朋好友呢,而且美國的毛巾本來品質就都很好,料子也很棒的,惜你本來也想要自己用一條呢~~(喝喝,我還年輕,只有4歲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