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AM7:37

我在機場的 THE MORE 貴賓室裡,

剛剛早上搭了信用卡的接機車(果真是賓士)到二航廈,

你们知到道嗎??

我剛到華航的櫃台就遇到名星耶,

我有幫她照了一張相,還跟她了聊了一下天呢,

是誰呢 ??

就是梁佳榕啦.........

我幫她照相時她還很認真的擺post給我照喔 !!

但是,辦好登機手續通完關後, 

來到 the more竟然吃到閉門羹啦,

我的中信卡竟然沒法子用啦,

耐阿ㄋㄟ...........

還好我發揮我的機極精神打去中國信託問 ,

原來我的點數將於 6/12到期了............

要命呀,這樣我怎用的完呀.......

服務小姐將電腦設定幫我改成手動扣點後,

我終於進來貴賓室了.........................呵呵!!

各位好友们啊 ~

有空要常到我家走走喔,

有何最新消息,

只要我有辦法上網,就會上來留訊給你们的喔 !!


就這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