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桃園=>福岡機場
當晚到了福岡也已經PM8:55,所以有查了資料知道博多車站可以開票到PM11:30,所以當晚就趕緊將JR PASS給開票及劃一些夜車起來,順便安排一下行程是否有需要變動而已囉!!

第二天 博多>由布院>別府>博多
今天的行程規劃去由布院逛一逛及到別府泡個溫泉再回到博多等夜車囉,其實2005年的初夏就跟團去過這些地方,但是息你就是想要在次舊地重遊玩看看自己走與跟團的差異在哪邊!!

第三天 南宮崎>肥薩線>九州新幹線(唯一未搭過的日本新幹線)>鹿兒島中央>南宮崎
這一天完全是沒有目的的撘車去搭想走的線(肥薩餡)搭想搭的車(九州新幹線)最後的景點就是鹿兒島中央囉,但是惜你選擇在那度過一天當中最熱鬧的時間傍晚及晚上之後再前往南宮崎搭夜車回小倉囉!!


 

第四天 小倉>門司港>博多>東京
這一天,惜你想要一早走走小倉的河港古街及魚町店街之後在去門司港晃晃後就得開始我的拉車行程了,為了跟今天才出門的妹妹約在東京碰面,我只好浪費一整個下午的時間拉車去東京(不然我應該慢慢花個幾天玩過去的說),晚上碰了麵之後想去吃"東京麵通團"當宵夜今天就這樣囉......

第五天 赤湯溫泉>鳴子溫泉>盛岡逛街>輕森搭夜車囉!!
這一天,來個奧之細道賞景之旅,搭個景觀列車,逛逛溫泉街,最後在逛個百貨公司,.....這樣累一點晚上比較好睡!!

 

第六天 札幌>旭川>旭山動物園>雪之村>層雲霞冰瀑祭
這一天一早先與台南陳家碰面後,一起前往旭川要租車走我們今天的行程,這一天可真是很熱鬧喔,大家來到北海到碰面一起玩感覺很新奇呢!!

第七天 旭川>美瑛>富良野>旭川>札幌
旭川的第二天要走美瑛富良野線路,因為這邊的景點沒車不方便,所以才會考慮大家一起租車一起玩,之後再回札幌各自分手我們在留一天囉!!

第八天 札幌一日遊(浪漫悠遊券)
這一天預計玩札幌市區,但是也有可能往郊外走,一切尚未決定,來得及夜車離開北海道就可以了.......

第九天 津輕鐵道(暖爐列車)>五能線(觀光列車)>秋田>上野
這一班車是我到日本票後第一班要劃的車了,他決定了我未來的行程走法,所以我最好是可以畫到它啦,否則就會浪費很多時間趕車了,希望老天爺保佑我要劃到ㄚ........

 

第十天 上野阿美橫町>只見線>上野>金澤
這一天為了我妹要回台灣了,所以只好一路拉到東京來,而我一直想走的只見線也排到後來只能衝衝衝的往前行都不下車(殘念),還真的是"只見"呢,都摸不到.....ㄎㄎ!!

第十一天 金澤一日遊>上野
今天,希望我真的能走到兼六園及21世紀美術館,不要再流連在近江市場出不去了......(我真的不敢把握耶!!),想要看看下雪的金澤及兼六園,希望能如願.....

 

第十二天 中央本線古驛站巡禮一日遊
想要看看古驛站的雪景,所以今天安排了兩個地方"奈良井" & "木曾福島",這兩個景點是看日本的旅遊節目介紹
發現的,雪中的古驛站深深擄獲惜你的心,所以馬上改行程,一定要去......

第十三天 伊香堡溫泉一日遊
這也是惜你極想去的一個地方,類似九份的階梯,但是多了一份和風也多了泡湯的地方......,下午晚點會許會去輕井澤愰愰,看看冬天的輕井澤也不一定(看資料好像有點燈活動........)

       

第十四天 鳥取縣內一日遊,(柯南之里 & 智頭驛站)
今天來當個半天的柯南迷去探探險吧,下午則又是惜你最愛的驛站之旅,我也不懂為何我對日本的古驛站會這麼有興趣ㄚ?.....

第十五天 返家前的築地市場大血拼.....

以上就是惜你的15天行程上的安排囉!!

惜你今年過年的15天行程,其中會跟草苺姨碰面7天(1/26~2/1),
這7天當中又有兩天會跟台南陳小姐一家一起租車玩兩天........

所以整個行程就是 2+2+4 再 8-4-2=2 原來的2(我跟小當家)

當中整個行程是從九州一路玩到北海道之後再往關東走,之後再以關東為據點往北陸移動及山陰移動........

為了省錢只好絞盡腦汁的省住宿費來COVER 匯差及不景氣.........金害!!這麼愛玩~




P.S.排行程當中我也有很多的景點取捨,如大內宿,早戶溫泉,秋田新幹線,銀河鐵道宮澤賢志紀念館,.....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