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惜你決定將暴增出來的行李一次給它全放在東京車站裡面關禁閉個三天,直到要去機場時再來將他們領出來,在諾大的東京車站內寄放好行李後,惜以搭著新幹線要去富士了,但是~從一早的天空看到的是"難啦"這兩個字,對.....就是很難啦,要看到富士山,我看今天是難囉.......,但是我還是不想要改變我的既定行程,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輾轉來到了富士,對~就是富士山的富士,但是在這邊本來就看不到富士山的,所以還要再轉車到豎堀去,雖然說是不抱著多大的希望,但是總希望能夠再我到達的時候會出現奇蹟讓我在月台上看到富士山...........



再轉了一班普通車後,看到這個叫柚木的車站,覺得日本的車站名稱都取的很好玩喔......

我終於來到了豎堀了,你們猜呢?  看得到嘛,惜你有辦法在這日本唯一可以從月台往鐵道望去就可以看得到富士山的月台上看見沿著鐵軌直達富士山的畫面嗎?


一下車,往右邊的鐵路望去白霧茫茫,沒看到啦..........


另一邊呢?  自己看吧!!   還是一樣被厚厚的雲層給覆蓋住,什麼也沒有,只有微溼的月台伴著失望的我.........


既然如此,那只好來個臨時變動行程囉,亂走一下好了,憑藉著出發前僅做的少許功課所留下來的一點點印像,就來趟中央本線的冒險之旅好了.......


首先,就先換個特急列車來去JR甲府好了,印象中JR甲府好像是個釀酒的城市吧,一般的外國觀光客比較不會來的地方,所以就去探路看看囉!!


中央本線上沿路的風景還算秀麗,但是如果跟惜你這麼多天的鐵道之旅沿途風景比較的話,看下來之後的感想則是普普耶,沒有特別的山或水囉,只能講就是風景都不錯啦,但是沒有什麼特別的眼福可賞倒是啦!!


沿路風景.......

到了甲府車站,在月台上的銅鐘搭配著復古的路燈,很有復古的fu...........



站內的洗手間標示也很特別喔,左女右男兩邊是洗手間,就藏在這圓柱後方.............

這是古代得官員像吧,這代表男生,而女生則是仕女圖囉!!  (各位~惜你限在才發現到畫面中這位先生怎嚜會是從女生廁所走出來ㄋㄟ........嗯.....可疑喔!!)



這是站內的葯妝店,惜你趁著等車空檔時進去看了一下,買了便宜的護手霜及ok蹦囉.......,買ok蹦要幹麻呢?就是要貼我那傷痕累累的腳ㄚ子呀!!


搭上了這台特急列車,雖然手裡著劃了位的車票,但是心理想的卻是要在哪下車呢? 要隨時做好下車的準備嗎?


上了車意外的發現人非常的多,多到讓惜你覺得有點擠,還是要說真的被JR給寵壞了,搭車的人只要多了點惜你就會覺得很不自在.....

這是我在JR甲府站裡的咖啡廳買的午餐,很簡單的 火腿焙果+白煮蛋+冰咖啡(好難喝喔,我發現我喝不慣日本的咖啡耶!!)






下午要去哪,會在哪下車,我也不知道,先吃午餐再說吧!!






P.S.:不過在旅程中我還蠻喜歡這種不知道下一步要去哪的感覺喔,有種未知的期待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