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德島的100日圓遊艇之旅我已經在上一篇裡提到了有連結所以我就不多談了,接下來搭完遊艇之後的行程惜你現在開始來回想囉!!



搭完遊艇後惜你趕著去阿波舞會館,因為惜你到德島後在案內所得到的資訊是最後一班遊艇跟最後一場阿波舞的時間會衝突,但是惜你選擇了先去搭乘遊艇再趕回來看看已經開場的阿波舞可以看得到嗎?



遠遠的就看得到前方的會館了,會館的上方也可以搭乘纜車到山上去喔,但是~惜你真的來的太晚了啦,什麼活動都是趕在最後一場的.........



沿路上的指標很詳細,都不用找路也不用問路喔!!



到了,到了~從下船後惜你就走的很快的趕著過去,約不到10分鐘惜你來到了會館,但是舞已經開使了約15分鐘樓下的服務小姐說已經不能進場了,但是在惜你不氣餒的又到二樓表演場外查看時,收門票的小姐跟我說在表演結束的前10分鐘可以開放免費進場,所以惜你就高興的在會館裡面晃了一下等著進去看最後的10分鐘免前的表演囉!!



終於被惜你等到了可以進場的時間了,惜你打開門進去一看........原來全部的觀眾大約也才約10人左右耶,但是台上的表演人員卻多過觀眾呢...........



惜你進去時剛好遇到有觀眾被請上台去跟他們一起跳舞,現在正在給他們頒獎呢...........



上台的觀眾是一男一女,還給他們帶著花圈,還頒獎狀......,但是最後主持人就開玩笑的說花圈要拿回來因為明天的表演還會需要用到,所以獎狀可以給你們但是花圈是做做樣子而已啦...........



最後惜你看到了一首阿波舞完整的表演,是謝幕曲,惜你有給他錄影起來喔,原本今天要po上來的,但是不知道是我不會用還是電腦有問題,所以等我這兩天po上來囉,非常值得一看呢,惜你強力推薦喔!!



看完比演後惜你就走到會館旁的神社去逛逛,這時~台南陳小姐打電話來跟惜你話家常了,因為惜你在爬樓梯邊講電話所以喘淤淤的呢!!



小小的一間神社,小而幽靜........



會館的前方休息區的涼亭造型就是阿波舞的帽子形狀,很可愛吧!!



再往前看,發現原來還有免費巴士可以搭乘從車站來到會館喔,如果有來到德島的話要多多利用喔!!



這是巴士的上下車處.............



阿波舞會館的外觀,上面那行黃色的字就是纜車的搭乘樓層處.........



惜你一路再往車站方向走回去,這次換馬路另一邊來走,直直一直給他走過去就到了車站了喔.......



線再來到了站前的sogo百或公司,因為時間還早所以當然進去給他逛逛囉!!



沒錯~B1又是新鮮超市,但是這次惜你要逛樓上書局不逛超市了,.............(ㄏㄚˊ.............什麼?..............眼鏡跌破了喔!!)

惜你到樓上的伊紀國書店去逛了很久,又去幫小當家買了內褲,及買了幾本書跟時刻表,這下子我的行李又變的更重了.........



各位~惜你從百貨公司出來時你看天氣還很好對吧,往車站看過去地上還是乾的呢!!



但是~才過馬路走到對面車站而已,忽然下起大雨,你看這雨下的這麼急又這麼大............



惜你要搭車回到高松車站去了,在四國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現象,因為需求量不高的關係吧,所以很多特急列車的指定席都是只有幾個位置而已,有時整個列車只有前面幾個位置是指定席,其他都是自由席耶,這在別處目前還沒看過這現象喔!!



是吧~4號以前是指定席,以後是自由席耶,真的好好玩喔!!



回到了高松車站,天色已黑,因為離要搭乘的夜車還有段時間,所以 惜你又到站外到處晃,結果又被我晃到一間超市了啦,齁~我本來已經"金盆洗手"不買了ㄋㄟ........(飾金ㄟ),但是老天偏偏就是要讓惜你看到超市,結果..........當然是進去逛呀,逛了...........當然是買呀,這還用說嗎?



這超市就位在車站出來的左手邊而已,不小一間喔,早上惜你怎會沒發現呢?................因為就還沒開店呀,所以沒看到囉!!



齁~東西賣的超便宜的啦,這叫我怎麼能空手而歸呢?



這就是這間超市,裡面正新鮮食物在大拍賣,惜你已經又將等會兒的宵夜及明早的早餐又都準備好了.........



現在的惜你買完東西去將我的行李給取出後要去撘我的夜車了,因為是夜車的站所以可以提早上車囉...................



抬起我那重重的行李,我要在回去東京囉,因為行李已經變成3件了,所以惜你決定從明天開始我的行李要放在東京車站連放3天直到要回台灣前在去出來,沒辦法啦,後面幾天行李的激增,讓惜你已經沒辦法在每天背著你們走了,所以只好狠心把你們給留在東京車站關禁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