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在夜車上才將原本前往金澤的行程給改到了九州來後,誰知道我會在這台特急列車上又再一次看到我心中的夢幻列車介紹,也因為這樣我的行程及心跳也跟著亂了起來。。。。

就來說說這其中緣由吧!!
 

話說當天我從博多搭了這台特急前往熊本的路上,原本預計搭橫斷列車到別府,再從別府搭由布院之森列車回博多,在博多小逛一下後再搭晚上8:00的新幹線回岡山搭夜車,誰知道這一切竟然因為那本書,。。。。。請看左上角的牆壁上放著九州JR的月刊,他不像東日本或北海道直接放在前座椅背,而是放在列車前頭有需要的人再自由取閱,惜你在上車沒多久之後就去拿了一本來看看!!

誰知道,那第一頁翻開就看到這畫面。。。。。。。。。。。。



重點是這台車,惜你從沒想過我此行會要來九州,更沒想過我此時離這班車是如此的近,還有可能搭到此班列車,
所以惜你看到後馬上眼睛一亮,(眼睛瞪得可大著呢!!)



這班車的內裝感覺上像是在和風的餐廳包廂內一樣的感覺!!超有FU的。。。。

看了左下角的說明,一天有兩趟的列車行駛,惜你看了之後馬上拿出我的"葵花寶典"來,趕緊查查看是不是有機會可以搭到。。。。。。。



之後就在極短的時間內,約5分鐘吧,惜你寫出了新的行程表來,好高興喔!!



這是惜你在車上寫下的車班表,惜你高興的期待著熊本的到來,想說待會一下車馬上去劃位,應該還有位子吧,今天下雨出遊的人應該會比較少才對呀!!

滿心歡喜的期待著下午能夠撘到我的夢幻列車,而且還不用放棄我的橫斷列車,只有放棄由布院之森而已,太棒了。。。。。(心中雀躍著!)



這是當時排出來的新的車班,惜你還滿心歡喜的高興著,。。。。排的還真是順呀,真是天助我耶!!



這張是前一晚排出來原本的九州行程。。。。。。。。。。。



而這一張則是前一天因為下雨(小雨)而看不到富士山之後改變的行程,及偶而亂排的車班,總想將行程變來變去的惜你就是這麼不安分啦。。。。。。

我們再回到原本的話題吧!!

惜你抱著雀躍的心到了熊本,真是要命呀,為何車站大廳亂成一團呀。。。。。不管他了先去畫我的位置要緊呀!!


什麼。。。竟然要排隊,等到惜你時,JR PASS級車班表從惜你的手裡很迅速的給了櫃台小姐,只見那櫃台小姐電腦按兩下後跟惜你說

"不行 "




不行。。。。。為什麼不行?????????

惜你用寫的問他為何不行,是因為沒座位了嗎??

後來他就寫了個字,讓惜你很傻眼,"雨"

但是此時的惜你還不知道’歹誌大條囉!!

惜你抱著失望的心在熊本車站裡晃來晃去,心想。。。奈ㄚㄋㄟ。。。。。

看著車站內滿滿的人急忙著解釋車班為何延誤或不開的消息,站務人員各個忙壞了呢。。。。。。


知當天的後續發展為何,又為何惜你又會跑去小倉了呢???

請等下篇"JR九州車班大亂篇"說明,

惜你這會兒先去找相片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