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惜你在座椅上醒來後,就看著窗外那綠油油的風景,直到列車快到站時,惜你準備好行李後趕緊走到第二車去,

此時,這位老太太的室友(也是一位老太太)幫她把行李搬了下車,但是她好像要去趕車,還在想不知該拿老太太怎辦時。。。。。。

惜你出現了,惜你跟她說,我來幫她沒關係,所以。。。。。
惜你問了那老太太要去哪,有車票嗎?(那時我還不會講車票的日文,一直用英文問她),後來她好像終於懂了,拿出她後面的行程車票,惜你一看,喔。。。。。

原來她要去野邊地呀,但是她這次要先搭到弘前,所以惜你先將自己的行李搬上樓梯後,又跑下來搬了老太太行李,來回2。3次後終於搬好了,但是這次還要再搬一次到另一個月台去,所以惜你就將自己的行李放一邊,然後跑了兩趟樓梯幫老太太把行李給提下去月台後又幫她看了是幾號車的幾號座位,順便又幫她將行李給提到她的座位去,老太太一直感動的說著我不大懂的日文,已經比謝謝更艱深的日文了,但是惜你有體會到她的心意,也一直說沒關係。。。。。。


等到老太太就定位後我也終於忙完了,才想到。。。。。。對齁,應該照張相留念的呀,於是我拿出相機跟老太太示意了一下,
她帶著感激的心跟惜你招手照相呢!!

這是日行一善,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之後,來到了前往車站的月台聯絡道上的洗手間,先盥洗一番再說囉!!



來到了車站外的置物櫃存放處(就在車站出來往左手邊走就到了!),惜你將行李放在最下面的格子後,就要開始我的青森"朝的巡禮"囉!!



今天的行李寄放,惜你等到晚上再次回到青森時才會取出來跟惜你一起到札幌去,
走。。。。。。。。我們一起去幫青森市長巡視一下街道好了。。。。。。走囉!!



惜你走著走著,看到有乾淨到發亮的柱子可以當鏡子耶,反正也沒人可以幫自己照相,所以,我就來自拍好了,自娛娛人麻。。。。。。



哇,今早的氣溫才16度而已,難怪惜你將厚外套的拉鍊也拉的高高的勒,呼吸空氣的感覺是很舒服啦,但是。。。。
身體的感覺就有點冷了。。。。。。。。。



因為還不到7點,所以早上的街道上都沒有車子,惜你就很放肆的在綠燈過馬路時,直接站在路中間給它停起來照相囉!!



這是青森物產館前的郵筒,很有當地的特色,這也是為何台灣的地方政府總是到日本去取經的緣故吧!!(其實一半也是消化預算啦,真是浪費人民的血汗錢呀!!)



沿路上看到的廟宇,前面所擺的小菩薩很可愛呢!!



這是路上看到的可愛巴士,有兩個日本的小女生看惜你跑過去照相,也跟著走回來照了一張像呢!!

 

車站前的那條馬路的右手邊就有一個這樣的廣場,惜你到青森的早晨都是在這美美的商店花園裡享用我自備的早餐呢,一人獨享這美景及幽靜。。。

 

這花園,我想大約過了10點後就不再如此優靜了吧!!



各位背包友們,有機會搭夜車到青森時,記得來這裡享用早餐喔!!
那可不是人人都可以享受的時光呀!!在此介紹給各位我的早餐秘密花園囉!!



終於走回到車站前的這間百貨公司的地接接新鮮市場了,記得。。。。。
可以在這裡面吃早餐也可買等路及水果或是買一些車上吃的東西,惜你2006年的賞楓行時發現這地方,就視為"主婦背包客"的天堂呀!!



這是要下樓的看板,看到沒。。。。。。am5:00到18:30耶,所以。。。。搭夜車到青森的早晨是不會沒地方去的啦!!

  

再來這是照給ccchen看的,你的吉野家啦,就在車站對面的大馬路上的第三間啦,請仔細看一下這相片走廊的前方就是青森車站的看板,因為是淡綠色的日文,所以很不清楚,看到了沒呀?!還是只有聰明的人才看的到呀?!

結束了一個早晨的青森市區之旅後,惜你要搭車前往今天的主要行程囉!!。。。。。。函館。。。我來囉!!!


這是超級白鳥號,惜你要搭著它去去函館,晚上再一樣的搭著超級白鳥號回來青森囉!!(優囉西蛄ㄋㄟ........超級百鳥號!!)



坐在日本的特級列車車上,不吃點東西或野餐一下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所以惜你吃了今天的第二餐早餐。。。。。早起的缺點,就是會吃很多餐!!

這是昨晚在小樽的站前"長崎屋"買的便宜貨,但是。。。。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尤其是那野菜佃煮(一大盒280日圓)及燒烤串(3串100日圓),真是棒透囉!!(非常推薦的食物喔!!)


函館到了。。。。。大家對這月台通往車站的走廊一定不陌生吧!!


惜你先去朝市拜訪了一下,才一走進朝市,就防彿像走進了台灣的傳統市場般,聽到的都是國語及台語啦。。。。。



來到這朝市整個的感覺就是很"台’啦,不會語言不通,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價錢是否便宜。。。。。



我們也來看看,現在朝市裡的食物行情是多少吧。。。。。。。,各位。。。眼睛自己放亮點, 自己比價一下吧!!



好可愛的蔬果店喔。。有馬鈴薯及哈密瓜,北海道的特產這裡都有賣啦!!



人客,這樣的價錢是貴還是便宜呀??



也有你們最期待的帝王蟹啦,你看,有沒有給它活跳跳呀。。。。。。。。



惜你一直認為這把蔥真的是太便宜了吧,那麼大把又肥美的才台幣30幾元,俗吧!!
要是我在北海道可以自炊我一定買回家煮,還有下面的這個烏賊。。。。。。超級無敵俗的吧?!



在台灣也買不到這價錢吧,有新鮮又便宜,人客呀。。。。。俗俗賣喔,要買要快喔!!



這一夜乾更是便宜,在築地市場買的要是有帶頭的一定要超過500日圓/尾,還沒這麼大尾,但是。。。。。。
這才第二天而已,惜你又不能買起來放到12天後再帶回去。。。。。。。。。。(泣).....殘念呀!!



看再多也不能買,所以惜你還是趕緊走人好了,免得傷心呀。。。。。。這是主婦的痛呀,看到便宜又好康的卻不能買,心。。。痛呀!!你懂吧?!




接下來,惜你去案內所買了一本電車一日券(600日圓)後,就要開始搭電車走行程囉!!

接下來的行程請看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