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阿嬤,妳為何都要在門口顧門呢??

我可憐的阿母,自從動過一次大手術後身體狀況就大不如前了,但是我沒想到會差這麼多,出門前還叮嚀他說要平常多出去運動散步練體力喔,阿嬤也都有照作阿,但是....你看
阿嬤現在就在那棵樹下的椅子上等我們,阿嬤:你們上去就好,我在這休息,這是在姬路城的城堡外,
P.S.:姬路城外的大樹,謝謝你給阿嬤有個遮太陽的地方休息!!

再有一天的行程是去清水寺,因為到清水寺的時候因為要走清水道才有辦法上去阿,.但是我家的阿嬤,好不容易爬上去了,還有一個更可憐的姨爹背著他家的阿妹妹走清水道
P.S.:因為沒照到用草莓姨的代替,反被背的都同人啦,....當姨爹跟阿嬤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的走到清水寺門前的大紅樓時, me:我去買票;阿嬤:等一下,..你們進去就好,我在這階梯上坐等你們; 姨爹:我也已經滿頭大汗了,我陪媽也順便休息一下,就這樣,阿嬤再次的過們不入(阿嬤你是大禹?)


P.S.:這趟感恩姨爹的贊助,有你陪阿嬤我們放心多了,感恩你!!


還有還有,阿嬤連嵐山的平路都沒辦法走,所以只好又再樹下睡午覺休息等我們,這次阿公可能覺得阿嗎身體真的很糟糕,自願留下來陪阿嬤睡樹下...別想歪了喔,不是妳們想的那樣好?ok!!

P.S.:阿公! 感恩你陪阿嬤睡午覺(別想歪了喔!是在樹下休息啦~),讓我們放心去竹林裡走走,謝謝你,感恩!!

所以說呢,人要把握當下,不要像阿嬤這樣等身體差了想玩都只能顧門口,知道嗎?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