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上傳相片時,看到某些相片,實在是忍不住的想哈哈大笑,所以就先將部份劇情寫出來讓各位看倌笑一笑好了

(一) 商務艙的空中小姐都這麼老?
話說此次行程原本只有我家5口,不知怎變的,再加4人(草莓姨一家4口),再加1人(阿嬤),這時已經沒位置了要坐商務艙,再加1人(阿公)當然還是商務艙,就這樣所以分成2批出去,也分成2批回來,

出門時草莓姨一家帶阿公跟阿媽晚我家4天出門,回程時草莓姨一家因為沒候補到位置所以提早一天回去,換成我家帶阿公阿嬤一起回來,去程時呢因為他兩是第一次坐商務艙 (我也還沒坐過呢!) 所以呢...阿公阿嬤愛孫心切,就將商務餐的食物捨不得吃留給坐在經濟艙前排的小孩吃,(為了就近照顧他們,我在劃位時特意將我妹一家劃在經濟艙的右前方第一排,回程時也是如此劃位),

(莫非阿嬤你以為坐後面的人沒東西吃,不會吧!)就這樣,先來個巧克力吧(阿嬤:我等小姐走了趕快拿來給你們吃,會如果還有別的我再拿來....又過會兒等會來了...阿嬤:要不要吃"哈跟大師"的冰淇淋? 小朋友:要要要,我要草莓的,我要巧克力的,阿嬤:再來盤雞肉吧妳們2個大人有吃飽? 我看是阿嬤你在餓肚子吧!,我看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國泰航空"的空中小姐怎麼那麼"local"及"old"呢,這場面看起來就像平常我們回娘家時的情景阿,阿嬤,妳真是辛苦在家如此,出們也是這般的疼愛我們.....

人客,你知道嗎,因為去程我家不在那班飛機上,所以滿心愧疚的阿嬤想說去程我家都沒吃到,回程時也是非常殷勤的給我們"奉態",阿嬷我們都愛你,你是我們最...最愛的阿嬤了,所以說呢,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阿嬤,有你真好!!
* 空中阿嬤來送菜了,看到了嗎,我沒騙你們吧!! 


P.S.感恩顏家四姊弟(美國的大姊,鶯歌的二姊,汐止的三姊,基隆的小弟)這次贊助阿公跟阿嬤的旅費,在此感恩啦!!(我也是其中一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