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將這幾年去日本的行程規劃及車班表PO上來供大家參考,但是......

人家不會啦,以前試過一次但是.....怎個就是"亂七八糟"的,我是用EXCEL的表格作的資料,每次出門就會用A4印出來,同行的人每人一人一份,看過我的旅遊行程, 大家都說讚,但是.....

不會PO上來啊,是不是可以將怎頁A4的內容夜夜的COPY上來或是將整個檔案直接COPY或是複製貼上呢?為何他會變的不整齊,上下亂跳呢?????

有誰可以教教我啊,

還是......真的沒辦法得需要重打呢??

想到要重打,...............我就算了吧!!

會累死人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