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客戶那,回程順便買了"蚵仔麵線",好不容易在鶯歌找到一家我願意吃的麵線羹,

但是.......老闆...........你也幫幫忙,隨然你有賣

"清麵線羹"就是什麼都不加的,

"蚵仔麵線羹",當然是只加蚵仔

"大腸"麵線羹,當然是要加大腸,但是你加的是小腸啊,就是因為是小腸我才不喜歡說,

結果,我坐在車內對著老闆喊

我說:老闆"蚵仔麵線"一碗,小的....我要中辣,又強調一次....只要"蚵仔喔"

老闆:小碗的喔......

我:對, 中辣,只要蚵仔.....

老闆:中辣嗎?

我: OOXXOOXXO我已經講了很多遍了啦......喔!

就是現在,我回到辦公室,因為中午沒吃,所以正準備打開蓋子吃我的 "午晚餐"時,.........奈阿ㄋㄟ

為何全部都是腸子啦, 還放了7~8塊,蚵仔只看到2粒..........喔,老闆..... 你是在睡覺喔,真是的,害我想吃的興致都破壞光了 啦,討厭ㄋㄟ....

你看啦,都吃掉5個了還有看到6個,阿.......無.....是腸子賣不出去喔,也不用這樣強迫推銷啊,....喲......真是的!隨然你給料很阿沙力,但是給錯了啦.....

拜託,在這樣搞下去我在鶯歌就沒麵線庚可以吃了啦..........哇哇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