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草莓姨打電話來問我,那個笑話的part 2是怎樣,......歹事啦,因為她也覺得很好笑,正要講給人家聽,.......學長...."你會紅啦",

這是我家大姐的高中學長的笑話.........阿...就沒辦法阿,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所以想說還是讓大家都有機會笑一下好了,也順便把這笑話發揚光大一下啊,"阿肥"學長,你可別告我呀,我好害怕ㄋㄟ!!我只是希望你會更紅一點啊!!甚至於"一炮而紅",.....錯.....是"一笑而紅"

話說:

就月初他們回花蓮學校的時候,聽說在車站前面就租了"歐刀醜", 所以要去加油, 這時....學長心裡就在想......啊.....我到底要加多少的油才夠啊,我阿爸過年時開車出門加了 1200圓,那我除以4 , 300圓應該夠吧,還是要500圓呢.....好猶豫喔,終於到了加油站,學長鼓起勇氣說
學長:老闆,我要加300

老闆:恩....不能加300耶,(此時學長心想:騙銷ㄟ,甘有這種代誌,正要說出那加500好了的話時.....)

老闆又說了:我們最多可以加滿而已啦,..........(過了一下子那人輕輕的)說了:加滿也才100多元啊(這時的學長......看的人自己想........)

但是聽說那老闆人很好,就補了一句,你平常都開車沒在騎騎機車吧!(好善良的人喔!)

學長這時找到台階趕緊說:喔...對啊

就這樣這個笑話我們身邊的人都知道了,真的好好笑喔,但是......那天我去逛了一下學長的網誌,看到那篇文章的回應更"搞笑"

那回應好像是寫說," OO去加油,人家問他說要加 95 還是 98 他就回人家說: XP "

真的是.......你們大學生都這麼會搞笑嗎, 我常常會拿這笑話講給人家聽,因為很好記又很好笑,通常我笑話聽完就會忘記了說......


P.S.: 謝謝學長的製造的笑話, "肛溫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