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我家三美圖啦,但是其中一人換了個更有氣質的OL,草莓姨......
明天二姐就要下高雄去了,所以晚上找草莓姨跟姨爹聚餐囉!!


我們5人嘲諷著自己覺得我們好像是來拼命的,餓很久了所以吃的很急.....快餓死了呢,因為去程惜你我下錯交流道所以去晚了,好笑的是回程因為三人聊天聊的太開心又錯過交流道,真的是很出不了鶯歌耶......


想到要拿像機拍照時,好像食物已經被摧殘到已經差不多了齁?!猜得出這盤是什麼嗎?........


這盤尚未慘遭毒手,所以賣相尚可.....


NICE的姨爹已經幫我們把肋排給切好了說,但是這樣照起來好像被吃的亂七八糟了齁,其實....5枝都在一枝也沒少喔!!


草莓姨嫌棄我的技術差,所以幫我們照一張試技術的,但是~就手機的像機阿,怎可能照出好看的相片呀,燈光又這麼昏暗......


大家好,我們是耍寶二人組,綠衣﹔我是二姐    咖啡衣﹔我是草莓姨(友情客串)
因為我們太紅了怕被狗仔跟蹤,沒辦法...所以只得這樣戴帽子囉,硬是把美美的臉給遮住了,真是的....我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呀!!


齁~好啦,給你看一下喔,這可是獨家的喔,只有你才看得到喔.....有FU齁.....


ㄚ.....二姐你戴這頂真的是不錯看啦,但是太貴了....媽媽買不起,以後賺錢自己買吧!!

飯後我們逛了旁邊的賣店,買了兩支(我+草莓姨)超有FU的晴雨傘(有滾邊喔,好浪漫的fu喔),超美的說.....,順便也在那家店裡給他試戴帽子”莊笑尾”了一會兒,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們的傑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