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星期,每天的午後都過的很不一樣,有點放暑假的fu,但是上班族可以放暑假,我應該要感到高興跟珍惜吧!!.....

怎說呢,這星期的午后到底我是怎樣過暑假的呢?!  



8/11(一)  放暑假的有: 惜你,小當家,大姐,二姐,學弟,溫,簡,加上下班上會合的李阿姨等.......共 8人

當天早上朋友的兒子來我公司請大姐幫她補"物理",大姐也剛好有空,所以兩人一早就在公司補習順便陪我上班囉,但是不知道何時我跟大姐的同學""msn時, 忽然 , 不知道怎的說到他說下午要來找我們,我說ok呀,結果下午我們等他來時叫了披薩吃了遲到的午餐,之後我們又找了另一位同學""即打了電話給在台北的二姐要他兩比賽看誰先回到鶯歌,晚到的人要請客,就這樣~""贏了,但是二姐也沒輸,(因為後來請客的是我朋友"李阿姨"),正當我們不知道該去哪玩時,朋友打了電話來說乾脆去貓空好了(因為在那之前我有打電話詢問她已沒有好的地方可以去,因為他兒子也跟我們在一起),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到鶯歌車站接了二姐後直接殺到動物園門口要跟朋友集合,誰知道天公不作美的~竟然下起雨來,所以........我們改去了信義區的上闔屋吃晚餐,直到9點多我們才離開,結束聚餐後載著回鶯歌搭火車我們各自回家,這是暑假的第一天........



8/12(二)  放暑假的有: 惜你,小當家,二姐,老爺.......共 4人

今天下午,因為我家爸爸比較早結束工作回來,所以心血來潮的想說好久沒去"統一馬五督渡假村"了,所以臨時起意的我們在下午3~4點出發想要去玩水,到了關西先去吃了晚餐(牛肉麵及些許小菜)後我們就直接進去俱樂部,開始了我們的黃昏玩水之旅,大約到了晚間9點多時我們才從關西回來,到了家也快10點了,這是暑假的第二天.........



8/13(三)  放暑假的有: 惜你,小當家,二姐,溫,簡哥,後來簡晚上11點來會合,所以.......共 6人

因為二姐一直很想打籃球,所以前天說要來陪她打籃球,又因為前一晚二姐新申請了msn的帳號加了很多大姐的同學与上星期一起去溯溪的簡哥,結果早上二姐msn問簡哥要一起來打球嗎?又因為二姐想吃桃園車站前的潤餅,所以結果是中午開車接到去辦事情後,一起去桃園跟簡哥會合,在麥當勞吃了外面買的潤餅捲後我們又去買了籃球,然後我載他們回公司去,我上班他們三人去鶯中打球,晚上7點多他們回來家裡沖了澡吃了飯後大家看電視.打電腦.休息,直到10點他們要回去時忘了是怎提議的,結果簡哥就各自打電話回家請假,又約了來會合,一大群人又晚上在家一會兒玩賓果,又玩牌的玩到有點"晚"才睡,當然也包括囉,這是暑假的第三天...............



8/14(四)  放暑假的有: 惜你,小當家,二姐,,簡哥,共.......共 4人

今天惜你早起上班去,但是家裡有二姐,小當家,簡哥,,....大家都在睡覺,約中午時分我打電話回來問了之後帶了便當回來給她們吃,飯後他們繼續玩,而我小憩了一下,因為等會兒還要去"六福村"呢,因為二姐一直想去又下星期就要去高雄讀書了,所以後來在簡哥的陪同下我們4人前往六福村去了,而因為在外過夜所以需要早點回家,也跟同學有約所以沒跟(但是有很大原因是因為小當家太"歡"了,他受不了吧),感謝簡哥陪我們這群老弱婦孺去玩ㄋㄟ,由於~六福村這段惜你會另外寫兩篇來交代的,所以這裡就跳過囉,就這樣過了暑假的第四天........



8/15(五) 放暑假的有: 0人

今天先收收假囉,因為星期五麻....比較忙一些,而且星期天還要帶他們回基隆去找"阿嬤",我也要去找dacda(網友)碰面,所以先休兵囉,還有下星期要去高雄(二姐及他的住宿行李下去學校,順便去參觀一下學校)及台南(陳小姐,如果有時間就約嘟嘟出來碰面一下囉),看來惜你好像是抓到了暑假的最後尾巴,盡情的在這兩星期享受一下過暑假的快樂囉!!




以上就是惜你最近的暑假生活囉,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