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位於南九州的肥薩線上的吉松站,而惜你此行也是一如以往的以搭夜車當住宿為主要行程,所以泡湯就成了惜你很重要的功課了,-而此站旁的溫泉是惜你於2008/6月獨自去日本時買的書裡面介紹的...........

惜你看了書之後就想說有機會也要去泡泡,沒想到這泉質之好可真是沒話說阿,惜你不敢說泡了很多的湯,但是這裡的湯泡完整個身體就是非常的滑嫩,惜你在摩乳液時霎那間覺得自己的皮膚哪有這麼好ㄚ的fu喔.....

女湯裡面就是簡單的兩匙,靠窗戶那依持很燙,惜你蟲沒進去泡過,只用手摸就有點受不了呢,但是惜你與小當家在裡面可是邊洗邊玩的整整洗了一個多鐘頭才出來喔.....


非常乾淨的沖洗區,我跟小當家獨享了這一間大澡堂很久的時間才有一位當地的婦人進來洗呢!!


家庭式的溫泉原本不大吸引惜你的,但是因為他在車站旁很方便,沒想到洗完後發現他的泉質又是那嚜的好,所以在這邊要大力的給他推一下囉!!


這是付了錢之後走進來的更衣室,設備也還算可以,重點是都很乾淨!!


另一頭是梳妝區,小小伊區但是很溫馨卻不擁擠


這是溫泉證明書喔,真的是很棒的溫泉.....


出來後惜你跟老闆娘小聊了一下,我拿了我的旅遊書給他看告訴她裡面有介紹她家的湯,她聽了嚇一跳的要我給他看書的內容還就再另一頭顧水果攤的先生也過來看呢!!


惜你跟他聊著說過兩天就要去北海道了要搭寢台夜車前去,她聽了可是羨慕的不得了呢,直說惜你很厲害(臉紅ing....),因為那邊的握國遊客比較少,所以他會覺得我很厲害吧,竟然來到他們這麼偏僻的南九州又要去北海道....


旁的休息室,應該可以給她躺下來休息的,但是惜你因為事先的資料沒那麼豐富所以沒有留時間在這邊給他好好的呆一下呢!!


她特意打開登讓席你拍照,但是我還是給她拍的怎麼樣,真是對不起老闆娘阿......
最重要的是這邊泡湯很便宜,大人只要250,小人150.真的是好便宜喔!!


這是從她家的溫泉出來後馬上就看到車站的畫面,所以也就是說出了車站過一條馬路就可以去泡湯了,有給它方便吧!!



車站旁的小公園有一列蒸氣火車及一間SL的觀光會館呢!!


各位朋友,有機會前往九州時,惜你推薦JR肥薩線的景點真的是很美喔,還有觀光列車可以搭乘,有機會要來JR吉松站前泡湯喔....


九州的觀光列車(幸福列車的相關連結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YSL0413/11185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