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一起同行要去韓國的朋友"阿芬"幫我查了火車時刻後,按照指示大姐陪我坐火車到板橋車站,因為樹林是終點站,列車長很忙,所以為了不照成他的困擾,我們約在前一站板橋站碰面,當火車到站時我要坐上去再一節一節的車廂去找列車長,這感覺...好像在演電影一樣,這種劇情讓我跟大姐在板橋車站等車的時候覺得好像在作夢,怎會有這種事發生,想想是我不好,我太"靠俗了"想說跟團不是自助所以只要將每次出門用的清單copy給大家晚上在整理行李即可,但沒想過會發生這事,而身旁的大姐就說了:媽,老實說,看你這是次這樣處理事情,我覺得妳好強喔,要是我就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好,沒想到你會來這招,還好我平常人緣還可以,而妳也跟我的同學及媽媽們混的很熟,真的很感謝她們的幫忙,也由於這次的事情讓我知道了要如何處理緊急的事情了,真的學到很多............


而月台上已經沒什麼人了,告示燈上顯示下一班進站的列車就是花蓮開來的自強號,我跟大姐就在想,要從哪邊上車找人好呢,看著指示牌,我告訴大姐,既然右邊是往樹林,左邊是往萬華,那列車長應該會在第一車廂,所以車頭應該在右邊,所以我們就往1號車的位置走過去,而板橋站的地形有點彎彎的從第一車看不到第5車以後,所以跟他賭賭看希望是對了..........


車子進站了,但是.......好像不是自強號是花蓮開來的莒光號,"奈A阿ㄋ", 難道是我們走錯月台了嗎,要上這輛車嗎?但是他的班號是2位數的啊自強號是4位數的阿,還是下班車才是??.....那為何剛剛顯示牌上跑馬燈顯示的是下一邊進站是"自強號,在一陣猶豫後決定等下班車好了,因為"它"就不是自強號阿,我映像中PM8:55那班自強號很新的,好吧繼續等...,莒光號開走後月台上的跑馬燈又跳出下一班進站的是"花蓮開往樹林的自強號",還好差點被他給騙了,真是嚇出一身冷汗阿.


車子又進站了,.....是真的自強號耶,快...快...看列車長會不會下車來,果真一號車有個穿制服的先生手上拿著一個信封,一定就是他了,快步跑過去表明身分,列車長年約50幾歲,人很客氣很和善又很帥喔,

我:我是XXX 我來拿花蓮站寄的文件,真的很謝謝您,真的太謝謝了!!

列車長:不客氣

我:那我還是要搭你的這班車坐到樹林,因為我先生的車在樹林站外面等我們.

所以我跟大姊上了火車,因為快到終點了所以也沒剩幾位客人,我們就隨便坐下來,樹林站到了..........ㄝ下了車看一下列車長站在車頭那邊,趕緊又跑過去跟他再一次道謝,表達我們的誠心感激後才離去.....

回到家已經12:50了,快累死我了,原本想說就不要睡好了,但是在經過一番折騰還是敗給了"周公".....快快快,2點了起床了...要去機場了!!


P.S.:本集當中要感恩阿芬幫忙及列車長的幫忙,有妳們真好,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