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當家: 你看~回家要叫叔叔給阿姨打屁屁啦,他一路上一直超過我們.........

 
相較之下,林叔叔的騎車技術就穩重許多喔!!


ㄟ................我們不是在台南嗎?為何會有機車可以騎呀?

這可是在台南小姐的精心安排下的傑作喔,騎機車遊台南~真是好主意呢!!

我們還從台北自備了三頂安全帽下去喔!!


因為林家的兩個乖寶寶都要補習,所以就由林家爸媽跟老爺各騎一台機車載著我們"凸"整個台南囉!!


你看,為何我明明剛剛照他們的後方,怎麼.........現在還有辦法在這等他們過來照相呢?


因為我是給陳小姐載的,陳小姐的外號是"殺手"...........我們總是衝的最快,又或者總是迎頭趕上的一台,我們在台南街上騎著3台機車,那種感覺真的很有趣,很不一樣的玩法喔,有機會去台南應該要試試看騎機車玩台南喔!!


你看我家一家子都是不怕死的,大家在烈日下都沒有穿長袖的還真是不怕把皮膚給曬傷了勒,不怕死的一家人..........(有擦防曬啦!!)


這位就是我的搭檔啦,我都是靠她才有辦法得第一名的喔!!

偷偷告訴你們喔,後來陳小姐可是很搶手呢,我家大姐二姐都搶著給他載呢.........還真是很紅喔,因為給他載的感覺很棒喔!!



陳小姐:交通號誌燈都麻亮在我心裡,而我看到的大都是綠燈比較多而已啦,紅燈看到我就都會變成綠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