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到台南,真的有被嚇到的fu,覺得台南市真的觀光做的還不錯用心,比如這個億載金城一個’死的’古蹟加上用心的策劃~整個就給它活了起來的fu...........


 
一進城沒多久,我們就看到這位將軍拿著擴音器沿路’放送’要大家跟著他走,因為等回兒有要用大砲放煙火,大家一聽到大砲要放煙火當然就一窩蜂的跟著他走囉!!


大家跟著他在大太陽底下走著,真的很熱耶!!


終於~他把大家騙到砲台邊後,開始了億載金城的’將軍說故事時間’,他的穿著讓我們想要喊熱都不敢喊,所以只好’惦惦’的躲到樹蔭底下去納涼,等到他故事講完了,要放煙火了......大家就都靠過來!!


這是放煙火的情況,看不到什麼~對吧,因為大太陽底下怎看的清楚呢?!
不過惜你有用錄影的方式將最後一發的煙火給紀錄下來,這兩天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因為將軍很會搞笑,所以過程還挺有趣的喔!!


煙火結束後,惜你出聲邀了將軍等人一起照相,但是大家一看到將軍要跟我們拍照又是一窩蜂的擠過來,還好~我家排第一順位,所以拍完就趕緊走人囉!!(燒呀~燒呀.....)


這是惜你也要加入時,忽然有個小女生跑過來冒充我家人,這年頭養小孩挺花錢的.....我還是不敢領教呢!!


之後我們就沿著城郭,躲著太陽,迅速的給它走一圈囉!!


二姐,太陽很毒的趕緊躲到樹蔭底下去啦,不然你要是皮膚曬傷了就會笑不出來喔!!


這邊這對父子更猛,那大砲......應該很燙吧,你們也太賣命了點喔!!

因為電腦有點怪怪的,所以相片上傳一半就當了,所以晚點我會再補上新的相片,裡面有老爺跟大姐二姐穿著’乒服’在對打的相片喔,到時候我再連同煙火的部分一起po上來,真的很精采....沒看到會吃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