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幸運小丑的logo,惜你早在2006年要去北海道玩時,在做功課時就已經知道在函館有這麼一間店了,也安排了到時候要去給他是是味道,但是由於惜妳的個性是屬與那種作功課是一回事,實際出發又是一回事的人,所以就這樣去了幾次函館卻都沒記得要去吃這頂頂有名的漢堡店大餐呢!!


這是位在金森參庫群附近的店,惜你當天走到附近要過馬路時忽然看到有人提著他的外帶的紙帶子走在我旁邊,惜你馬上轉身回頭將已經過了一半的紅燈擇反再往回走(為了吃東西,還真是夭鬼喔!!),馬上用雙眼四處的掃描看看幸運小丑在哪裡......,
果然~


這是後來吃完了到馬路對面補拍的相片,幸運小丑的店都不大間,但是店內的客人卻是非常的多,最主要是便宜又好吃的關係吧......


店內的裝潢很有自己的個性,屬於那種想這樣就怎樣的風格,座位不是很多,但是卻是很溫馨熱鬧!!


惜你因為前一天已經在站前店吃了最有名的中華雞肉漢堡了,所以今天改吃聖代好了(人家剛剛才在超市買了一盒花枝燒賣,還剛剛才給他全都吃光光而已說.....)

點了餐之後找了位置坐下,沒多久服務人員就叫著號碼送過來了........


喔喔~
果然是有給他粉大一支,所以也難怪惜妳得在兩天內分三次去他們店內用餐,各點不一樣的食物滿足一下自己的嘴巴跟胃囉!!

忽然間聽到傳說中的鈴聲(就是古時候賣豆腐的那個銅鈴的聲音,有人知道以前的豆腐是這樣賣的嗎?)

請注意:服務生的右手拿著一個搖鈴,邊走邊搖!!
沒錯~相機趕緊準備,原來是有人點了傳說中的"函館山"漢堡了,我的相機隨著服務人員移動後,竟然.......


那一對點了"函館山"的情侶就坐在惜妳的正前方,哈哈哈~真是天助我耶......


他倆害羞的不敢抬頭看著大家,因為大家都被搖鈴的聲音將目光給聚焦在他倆身上,要是我的話也會很不好意思吧!!

重點是~
大家從原本的竊竊偷笑慢慢的就變成光明正大的看著漢堡大笑起來,此時更有一位老先生是開口跟他說要借拍相片,而惜你怎能錯過這個機會呢?

我也拍了一張這有附上"表彰狀"的漢堡,真的是很有趣,好不好吃惜你是不知道啦,但是這上菜的噱頭倒是給點菜的人做足面子,一個要價JPY1170.-元的漢堡我是覺得真的不貴耶......

這......惜你數了一下,還是數不清他到底有幾層呢,因為臨時借拍的所以拍的也不是很清楚,他倆不好意思,我們拍的人也很不好意思呢,您說是吧?!

還有就是,惜你也在想.......,這個漢堡我一個人到底有沒有辦法把她吃下肚呢?你們有辦法嗎?我.......或許可以吧,但是~會吃的很痛苦吧!!呵呵~


這是店內一進門的點餐櫃檯,惜你還有兩次在站前店吃的相片目前還上傳不上去呢,先將這家店的相片給PO上來,等那兩次用餐的相片上傳上來之後,我再將這一篇給補齊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