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此行第一站去的OUT LET,位於LAS VEGAS附近,我記得是高速公路41B交流道一溜下來就到了吧!!


這個OUT LET以我家的姊姊跟妹妹他們逛OUT LET的經驗來說,我妹說了這麼一句話:怎麼有這麼像天堂的地方阿.....


這裡就讓我們從天亮逛到天黑還只走了兩三家店而已,所已回去商量之後,決定~明天再戰OUTLET.....


LAS VEGAS的天氣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也熱到一個不行,但是就是沒有台灣的悶跟濕氣,所以雖然是熱,還是沒有台灣的熱難受呢!!


這是我們第一天的戰果,要去搭電梯到停車場拿車囉!!


我說要將這畫面給拍下來,大夥就笑個不停,覺得這下子臉丟大了,紅了.....


一走到車邊將所有的戰利品給放進車內,你看看........這真的是兩個人的戰果而已耶(我跟草莓姨的而已,其他的人都是去幫忙提的)感謝姊姊跟姊夫還有爸爸今天去幫忙當挑夫囉!!


這是我的部份,但是~我有很多都是幫W姐買的啦,她的Lesportsac大行李袋就夠多袋了好嗎?


這一堆好像是第二天的戰利品吧,我們已經有將一些東西給濃縮了起來,不然~他們說要去買繩子給他綁在車頂上啦,載不回去了呢!


惜你呢!!
則是邊買邊穿,買了新鞋就給他套上馬上穿,太陽眼鏡也是,帽子也是囉!!


我家三姊妹都買了同一支的太陽眼鏡,後面的幾天我們都帶著同一頂帽子跟同一隻太陽眼鏡出門,COACH說實在的真的是需要給我們一些代言費的,我們把她的產品當成制服一樣穿出門走在一起呢!!


這是我的短夾跟其他.......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囉!

有被我寄買到東西的朋友阿,其實你們的東西剛買來時都很漂亮的包裝好好的,但是如果你們想要這樣拿到東西的話,我看~那就得自己來一趟囉,因為我的行李已經濃縮了好幾次才帶回這些東西的,原本想要帶回來的包裝袋跟包包裡的紙屑也都被阻止無法帶回來囉,所以~你們看看就好!!

==============================================================

快來看喔~
你一定沒看過有人帶著COACH的帽子卻披著浴巾在路上逛吧!!
 

我們是COACH姐妹花,這是今年最新的流行指標,那就是要披著浴巾出去逛街喔,身上還得配戴著知名的配件出門呢......

 

草莓姨這一張很經典吧,認識草莓姨的人趕快還看他啦,給他笑一下拉.......

 

這是個了幾天之後又發現的寶物,JUICY有幾支太陽眼鏡在特賣,我艮謹記草莓姨來看,果然~喜歡嗎? 自己買回家吧!!

 
你看草莓姨帶起來真的很好看吧,因為草莓姨看不到自己,所以幫她拍下來等他換回眼鏡再看相片,看完~馬上買回家去!!


看看這眼鏡的邊框還有她的可愛的粉紅色LOGO,真的是讓人愛死她喔!!


整個就是超級公主風的啦,應該說整個就是超級夏培風格呢!!(夏培=歌舞青春裡的有錢家小姐)

   
惜你有沒有給他變的更Fashion了呢?!


草莓姨,你的帽帽勒,差你一頂耶,但是他帶著juicy的眼鏡也算啦......

還有還有~我跟姊姊的包包都是背一樣的(都是在out let買的囉!!),大家都買一樣的包包改天再用 包包 眼鏡 帽子  當做各自的傳家寶給下一代的當作信物來相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