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是我~ 我就是OBS旅行團的領隊啦~我叫"惜你" 大家好!!

這次我在裡面的排行是老三,上有兩個愛逛市場的W姊及見廟就拜的S姊下有一個看見地名必照一張像"到此一遊的"C妹!!


這是C妹及S姐,兩人將自己的手指都給試戴戒指戴到爽啦!!


TEA-TIME時間到了,我們一字排開,開始吃起可口美味的剉冰囉!!

我們是名正言順的"小婦人"啦,我們生的小孩加一加共有10個耶................


在高山上吃的烤玉米果然比較甜,但是大家更喜歡的是老闆給的用來擦手的面紙是"柯南的圖樣"啦...........


S姐:齁~嘟丫去買菜買的累的半死,整個市場都快被我們給買回家了,惜你竟然說叫我們提著這些菜去小樽逛啦..........


ㄟ~   小樽到了,那.....那些菜勒 惜你:當然是花錢給他寄在小樽車站的置物櫃丫!!


來到了一間在這半工半讀的台灣女生介紹的店吃晚餐,因為要趕回去車站對面的百貨公司拿之後瞎拼的戰利品,
所以S姐就開始在塗鴨簿上寫了:

阿嬤~卡緊啦,百貨公司快關門了,快要來不急回去拿東西了啦.............


來了兩天北海道,離開時行李已經膨脹了一倍,還有宅急便尚未收到,這就試OBS的本事啦!!


ㄚ~ 我們在麵通團ㄔ烏龍麵,但是後面那個"先生"~我有叫你看這邊嗎?先聲明一下喔~他跟我們是不同國的人喔!!


這是來到雪場池時,大家相機拼命照,所以惜你乾脆要他們擺個POSE換我來照他們囉!!


喔~ 那個年輕人是誰ㄛ?! 

我要鄭重的跟大家紹介一下:他~是跟我們同一國的台灣人!! 被4個OBS給黏了一天的YM拉!!



這就是他的真面目啦~甘恩他那天跟我們4個OBS玩了一整天ㄋㄟ,我們在一起的畫面就形成了新的卡通影片,叫做":白馬王子跟4個小婦人"囉!!

大家還一起吃飯,還幫我們一起拉行李,跟我們一起搭新幹線..............甘恩你ㄋㄟ~高小弟!!


大家很有默契的看到門票太貴的點都:門口照照就好..........


W姐跟S姐,這東西有這麼難吃嗎? 被你們兩個給嫌成這樣呀,你看人家C妹ㄔ的有多滿足丫!!

朋友丫~
你們不要被她倆的表情給騙了啦,真的很好ㄔㄚ!!

ㄚ~C妹,雖然午餐很晚吃,但是還是得顧一下形象丫!!




接下來成員介紹完畢後,就要開始上主菜囉!!



P.S.因為準備的菜很豐富,所以你們要多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