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

忙~

中午過後還沒吃"早餐"!!!!!

下午臨時又被找出門去參加插花講座~~~

是好康的事情!!

但是.....

一整個下午電話接不完啦!!

邊插花邊接電話.....

應該要很悠哉的插花,但是確是電話響不停也接不完,狀況一堆.....,

再優美的環境下, 我的心卻浮躁不已~

回到公司

門上綁著一顆削好的鳳梨


是誰??

又看到一小袋廢電池.....


我知道了

感恩啦~

我的好朋友們

真的很多謝!!

我有好幾篇往誌要寫沒時間寫啦......

我知道明天還是一樣會很忙........

齁......真討厭啦這樣的感覺.......

我已經在考慮家裡是不是要接網路線了.......

是該考慮了.........

我得要好好想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