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當紅的海角7號,惜你也是上週五才看了第一次,週六又再看了一便(因為覺得很好看),但是沒想到周日回基隆去時又看了一便~喝喝!!(好看到惜你三天內看了3便.....................呵呵!)

不過就在上週五看完海角7號時,不知講到什麼時,

二姐: 我是"海角7號"

惜你: 那小當家就是海角9號囉!!

老爺: 哪是~他是"撿角9號"好不好?!

頓時間全家人都笑翻了,誰叫小當家平常在家就是那麼愛"張",所以老爺覺得他這樣很"撿角"ㄚ,配合現在當紅的海角7號這樣的綽號還滿搭的麻!!   對了~你家有撿角X號嗎?



後記:

星期天回到基隆外婆家幫外婆過生日時,外婆給了小當家一瓶養樂多,小當家很高興的過來跟我說.....


小當家: 媽媽,我跟你說喔,我現在是撿角8號了,因為阿嬤給我一瓶養樂多,所以變成8號了.........


惜你: ㄏ  ㄏ..... 西喔!! 那你還有很多撿角的夥伴可以募集ㄚ,草莓姨家的阿妹妹,還有舅舅家的妹妹丫,這樣一排下去就到撿角12號了耶!!挖很可愛的"撿角家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