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睡起來(已經快12點了..........喝喝!!)看到電視裡日本節目裡的大胃王吃著甜點好好吃的樣子,讓惜你心生念頭也好想去吃看到底自己的能耐是多少塊蛋糕呢?


就這樣我們去了桃園的一間"甜密花園"吃下午茶的蛋糕吃到飽,TWD239/人,
所以小當家跟老爺也被我們這三個愛吃蛋糕的女生給拉了去,但是小當家已經超過120CM以上了就算大人了,所以你可要多ㄔㄧ些才是ㄚ!!


這是惜你的第一盤,因為還沒吃早餐所以肚子很餓,不到5分鐘就兩塊蛋糕下肚了!!
這兩塊是沙漠之丘牛奶慕斯


再來是北海道戚風蛋糕起司條也是很簡單的就給她吃了下去!!


這一塊巧克力慕斯就吃的有點久了些,因為我的肚子已經開始飽了,味蕾也開始對甜的食物有點反感了~

沒想到,膩的還真是快阿~

再來是芒果慕斯,也是不錯吃,但是此時吃這塊蛋糕已經有點偏膩了點.....


再來是雙層起司蛋糕柳澄蛋糕,惜你最喜歡起司蛋糕了,但是~

我看我這兩塊吃下去後真的是不行了~


這是點菜單,你也可以加99元可以多一道主菜,但是~吃得下去嗎?


不過~如果說是以吃到飽的咖啡來評論的話,她的拿鐵還算是好吃的喔,我後來才發現有熱咖啡可以喝惜你就給他享受了兩杯呢!!


這是為了解一下膩中間所配的莎拉,惜你到這階段大概已經可以理解那些電視冠軍在比賽時吃蛋糕時的滋味了,看電視的畫面好羨慕她們,但是身歷其境後才發現...........這還真是....為何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但是~我家老爺卻秉持著吃到飽的精神,那就是~ 一定不可以吃虧,而且還一定要吃夠本,所以他大約吃了15塊蛋糕吧,哈哈哈~我真的好佩服他喔!!(他是被我們硬拉來的,我說吃蛋糕我請客,但是不可以折現,所以他們只好被押著一起來吃囉!!)


這是我們吃到後來那種無奈且無言的表情了..............全寫在大姐的臉上,而二姐則說:糟糕~我的體重又要變胖了,會被扣分的耶!!

下一篇惜你再來寫這一間"甜蜜花園"的介紹好了,裡面的裝潢還真的是很甜蜜喔!!

後記:

惜你晚上回到家後一直覺得很想吐有點反胃,整個人覺得很不舒服,那一天惜你的早~午~晚餐就是那些蛋糕了.......但是~我想下次我再也不敢了,即使是這麼愛吃蛋糕的惜你還是沒有辦法挑戰人類的極限ㄚ~
arrow
arrow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