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班車,是惜你此次日本行中,唯一看到的可以充電的座椅式列車,它是行駛在  札幌<=>旭川  的特急列車.................


其實,惜你原本也沒發現,應該說沒想過會有插座這麼光明正大的希望你用它,是因為去前往旭川的路上,惜你發現左後方的日本人在打電腦,但是想想不對呀,再轉頭看一次,



發現............為何會有電線跑出來,再給他仔細一看............

ㄟ................,電線的插頭竟然插在椅背上耶!!!......



所以,惜你馬上回頭看看我的座椅前方的椅背,真的有插座耶............................飾金ㄟ!!



你們看,我好高興的想說那我也要來打電腦好了,但是........................哇,電腦沒帶出來,放在置物櫃裡.........呵呵!!



惜你再看看其他的座椅,果真...............大家都有耶!!



回程從旭川要回札幌時,惜你想到我好像有帶手機的充電器,..........找到了..................我也來充充看吧!!



看到沒,真的可以充電耶!!

這是目前惜你在日本看到唯一所有座椅都有附插座的列車呀!!(是惜你唯一看到的,不代表別的地方沒有喔!!)



背包友們,我們有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惜你 的頭像
    惜你

    惜你的部落格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