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篇的主題是很多背包客都很關心的問題,對於惜你來說 ,這也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還沒出門前有査到資訊說有置物櫃可以放行李,但是卻沒說置物櫃是多大.........

果然~


到了車站一看到那置物櫃,惜你快要昏倒了,一心只想要將行李給塞進去但是門卻關不起來......呵呵!!

看到右下方的置物櫃了吧,那就是惜你的行李~門關不起來.....囧"~

還好~不只是惜你而已還好也有人也跟惜你一樣,他用他的行李比了一下置物櫃,果然不行....

惜你心想:看他要怎辦,我就跟著他好了,果不其然的,他問了車站的人員,那人告訴他對面可以寄物吧!!


就是這間商店,他是商店也是食堂也可寄物,重點是往十二湖的bus的站牌還在他家門口,惜你跟著進去問了老闆要多少錢,老闆回答一件行李200日圓,好俗喔!!(心中竊喜)  我看到有人寄放超大的行李呢~

我將隨身的手提零食跟後外套也一並寄放(撒必失....免錢啦!!)
跟著這位寄放行李的先生及另一位小姐一起在那等bus..........

這就是前往十二湖的bus,司機在我們上車後講一些話,隨後他倆就都將座位往左邊坐,也叫惜你坐左邊,惜你還心想是不是等會兒會大轉彎,需要我們集中重量到一邊去.......呵呵!!(惜你真不知是很蠢還是天真呀...呵呵!!)

就這樣那位先生坐前面(他是日本東京大學的教授,因為他後來有給惜你名片,又幫惜你照相),再來是我,後面是另一位小姐,沒多久司機就說話了,惜你也聽不懂,所以就自顧自的看著資料,這時~後方的小姐拍了一下惜你的肩膀....


要惜你看一下窗外,而後方的女士好幾次都提醒惜你要看窗外,.....原來~是因為沿路的湖都在左邊,所以司機先生要我們坐左邊,惜你才知道......喔......原來喔!!(果然~惜你是真的很蠢!!)


所以~各位,記得撘巴士到十二湖時要坐左邊喔!!


沿路的湖都很美~


巴士到了終點站,也就是健行步道的登山口~挑戰館



我們都在這下車,往十二湖的步道前進囉!!


這是那位教授幫惜你拍的相片,他看惜你拿出相機就問我需要幫我拍嗎??  

(惜你心想:當然需要~)

挑戰館內是賣店,有賣十二湖的名水泡的咖啡.....


這是挑戰館前方要往上面的停車場的道路看過去,上面有一大片的停車場......真的很大片喔!!


因為距離下班離開這裡的巴士只有50分鐘,所以惜你跟著車上那位女士趕緊往步道走去.....

青池到了,真的是好美喔~

沒走多久就看到了,真的是小case呀!!


總是有很多人再這駐足久久不願離去~



那小姐也幫惜你拍了張相片,真的很感恩他沿路都幫惜你拍照,惜你問他需要拍嗎??她說不要~



這些都是她的傑作喔!!



這又是另一湖了~



沿路上遇到有很多的登山客,還有解說員在旁解說喔~



大致上惜你看了7~8個湖吧!!(都是巴士上看的比較多~呵呵!!)

十二湖的巴士車資及時刻表: http://www.furofushi.com/links/acce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惜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